鲸灰Ran505

走过大地,燃烧殆尽。

没想到太久不上lof我也有被抄的一天……占tag抱歉。

首先是我本人在6月30发布的一篇银博条漫,内容是银灰视角下的博士战斗的场面,相信大家也因为其中博士抡起吊瓶架殴打敌方的内容而哈哈哈过:链接

然后今天上来的时候有姑娘私信我说,我的条漫被抄了,从内容到姿势几乎一模一样,这是涉嫌抄袭的,id为白久天的人于7月20发布的银博条漫:链接 

这抄的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得出来。

我不知道是因为这位作者年纪小不知道注意还是怎么样,但这都不是你能够肆无忌惮抄袭的理由,这行为本身就是不对的。

我也私信询问了,但是她一直都没有回复我。

我只能说,自重吧,从我这里偷去的东西终究不是你自己的,你靠从我这里偷走的东西所赚取的热度与掌声,那都不是给你的。

当然你要是不介意被打上“小偷”的烙印并且不愿删除抄袭的作品,那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评论(36)
热度(590)

© 鲸灰Ran5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