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灰Ran505

走过大地,燃烧殆尽。

消えない悲しみも綻びもあなたといれば,「それでよかったね」と笑えるのがどんなに嬉しいか。

是我CP的结婚照。

刀客特的白色礼服是根据原设改的毕竟不能真指望官方出他的换装是吧求轻点喷…………虽然我真的很想玩刀客特环游泰拉世界【小声

作业bgm:アイネクライネ-米津玄師

一点碎碎念:

这张图是为了我的写手姬友画的,因为她之前不管是一起打排位的时候还是写文都一直念叨着想看银博结婚图。

然后她这两天因为某些事情伤心的不行,和她语音也是在哭,是真的委屈。

所以我就画了出来希望她能开心点。

我想说你不要伤心,不是你的错。那些无故给你扣锅的小人,都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天道好轮回嘛。

难过委屈就哭出来吧,有我在,打游戏也好嗑CP也好,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29)
热度(6691)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灰Ran5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