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灰Ran505

走过大地,燃烧殆尽。

想起来了我好像是个画画的……国庆中秋假期都要结束了不发点什么有点过意不去

一直在肝本子所以只有色块摸鱼和沙雕草稿了对不住了……而且还是得说一声背景是有参考画的因为其实我并没去过鸟巢,当然,几乎,看不出来【

不知道是浏览器问题还是我设置问题老福特上传画质特别糊,微博那边清晰一点点,或者等以后重新传更清楚的吧

作业bgm:Just A Dream - Main、天使-五月天

↑我怎么又推这些暴露年龄的歌……但是五月天真的是我从中学时代就喜欢的乐队了,怎么说也要推一下

          

评论(58)
热度(35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灰Ran505 | Powered by LOFTER